話說這事發生在西元2008年的某月某日星期一早上第三節美術課,
這件事真是讓我永難忘懷啊!哈哈!請看下文


那天,我們在上美術課,
結果,下雨了!「真是巧得不得了,不事嗎?」
再來,美術老師把我留下來,「唉喲!我做錯事啦?天哪!」
哈哈!其實只是跟我說黏土的是,「喔!那就好。好家在。」
哇!說完話了,可是與還是繼續下,「ㄚ慘,我沒散。」
最後,我一個人,拿著手杖漢書,
這兩個朋友,默默的走下了二樓樓梯,
穿越了被雨淋濕的操場,
踩著深深的積水,
回到了溫暖的班級,
這趟路程,雖然艱辛,
但,我鐘就回到了班上,好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