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領新書,簡直就是嚇死人、重死人哈哈!
還拿了制服,不過女生的皮鞋還沒來耶唉!
而且我的運動服整個就太小,又胖了嗎?無奈之下只能承認了===!
快50了啦!天氣真好XDDDD!其實我是想說「天啊!」哈哈!
新書包跟舊的沒啥差別,不過我還蠻愛的哈!
今天頒這些東西回家就有夠吃相的,
因為種的要死,真恐怖,等於一個年級兩學期的書,也就是一個學年,
天啊!這,這這這,太可怕了吧?
堆了三疊,桌子都滿,我還說這好像在書展咧!搞笑喔?XD
然後,裝書大作戰很辛苦,
裝了三袋子的書,哈哈哈!
第一待裝書包致福,第二代一堆書,
第三代是運動服的帶子家書,整個滿滿滿滿滿滿,
第一次被這種量下到,台到車門口手整個快廢掉,
回家整個手無力道發抖,左手喔,可怕,
總之,這書,太嚇人了啦!嗚嗚嗚!好日子快沒了啦好傷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