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我真是個小迷糊崇啊!
今天因為弄書弄到頭昏眼花,
結果把放在抽屜的幾樣重要物品望在教室,
而且那教室還是以後不會再去的高職不呀我!
搞什麼啊可惡阿哈哈!不過後來解決了,要不我不會寫的這麼輕鬆好嗎?
後來我嚇死了,都到我家樓下我才想到,
我媽有點憤怒,不過我竟然覺得自己很鄭定耶XDDDD
我不疾不徐的打給班導,他已經要準備離開學校,
不過他說星期一帶同學去搬東西到音樂班教室時會幫我留意,
所以我現在才有這個體力來寫文章,
可是也因為班書太重我走首站時殘廢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