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時間能如雲霄非車班迅速飛過,若他在幾秒之間便來到了我想要的時間,
若我能當一個時間的控制或製造者,我希望將時間「加快」,等於,中間的箝制作業省略,例如唸書…考試…*等,
這兩天回高雄,放鬆到一個極致,雖然有唸書,但感覺很開心,
然而我卻覺得這一切的笑容只是虛偽的裝飾品,然而在這樣虛偽的笑容底下又蘊藏著什麼樣的炸彈?無人能之吧!
哪時爆炸呢?....在這無人能之的背後,我想,爆炸時,只有我知道吧黑嘿嘿!
好啦啦!高三戊,快樂的我們18人要一直向前衝喔,如果我落單了請別等我,我會追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