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說畢業前,
考完試以後我們都一直在play耗時間,
就是因為六年級考完試,就無所事事,
扳倒超nice還帶我們去打球呢!
那時我的運動細胞好像還不太好,
結果畢業前役天,
全班還伴下午茶,
我們樂隊又有餐會,
然後,中午吃的超稱的!
下午又吃,整個就是障死了!
然後,晚上又吃,
因為謝師宴,我和可欣,我的一個很好的同學,還有班導,還有我媽和我第,
又去吃飯,哇!幾乎整個半天都在吃耶!
那天我應該算是「吃」供最可怕的人吧!哈哈!
因為中午也吃,下午也吃,晚上又吃,哈哈!
重點來到了隔天畢業典禮,
整個搬上超high,
連老師拿麥克風也管不了,
因為大家真的很開心,
我還看到義宣,我旁邊的同學,他妹妹,
是一個小娃娃,超可愛的!
時間來到了畢業進場,
扳倒帶我繞場,
看到好多學弟妹在教室拍手,超壯觀的。
來到畢業會場,
整個就是很容眾,
領獎的時候,超級緊張的!
我領楷模獎,每班一名,超不好意思。
在排演的時候,不知某件事我們還被罵了!當然不是典禮,是排演。
領完獎,坐在下面看,
等到唱畢業歌點蠟燭,
一整個就是很有意思,有些同學還哭了!
我還沒到了哭的時候啦!
好戲還在後面呢!
好,領獎完,唱完歌,點玩蠟燭,
唱歌唱到一半,我們就上去,
這時候發生一件超扯的是,
同學不小心把我望在半路,
幸好我知道教室路怎麼走,
最後同學還跑來把我抓回去呢!哈哈!
也不是用抓的啦!太誇張了!
接著呢!到了回家的時候,
全班領餐盒,排隊下樓,
在校生把我們送到門口,
這時才輪到我哭喔!
我跟班島有報,兩個都哭,
在車上整個也在哭,
回家就好多了!
這難忘的畢業典禮,我是久久不忘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