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1-22,也做是周六和周日,昨天與今天啦orz!
我們全家回高雄,一方面是去常跟醫院看外婆,一方面也是幫我爺爺慶生,
雖然只有兩天,不過很happy,
我還把手機搞壞,語音被刪了,記憶卡全被我格式化個精光,
天啊傻眼,無奈只好想辦法貫回來,暈倒。

星期六早上十點半,我們就出發了,
陸上只停下來買東西,十二點半就到姑姑加了,
哇,又要看到那隻恐怖妞妞,那隻狗,很,下人,
千拜託萬拜託我媽讓我帶老鼠,但只有一天只好作罷,
中午叔叔幫我們買炒犯,我姑姑大樓在普渡,很熱鬧,
吃完之後,就看電視,下午跟姑丈他們去接奶奶,
他回左營拜拜,呼呼,本來說不讓奶奶認出我有來,
結果看我霸的車就支,因為姑丈開我霸的車去接奶奶,
下午吃了整包天賦羅,我就知道晚上的聚餐我肯定正王,果然不出我所料,
晚上我有一搭沒一搭的吃,覺得時間好嫚,爺爺生日快樂,
去醫院看我外婆,寮超九的,哈,希望檢查順利,
回到外婆家,我就先衝去洗澡,喜完就做在床上看書,
十二點多再條手機鬧零,那時我還沒亂搞,哈!三條線。

隔天六點半,手機一直炒,我就一直不理他,繼續稅我的,
直到七點,我才案掉,因為差不多可以醒了,唉!
我們要做捷運去醫院耶,高雄捷運,呼,雖說我做過啦XD不過還是很新鮮有趣,
這時我在床上就把檔案全格式化,記憶卡的語音軟體也被吃掉了,
捷運上我差點哭出來,哇勒這首機是從大陸運來的我去哪貫軟體?不要下死我,
我們做到位五營,以前是個營區,但現在很漂亮,類似文化區,
結果本來要做70號公車去醫院,才到戰,公車剛過,要等半小時多,
公車來了,印象超好,司機等我們做好才開,我從沒愈過耶!
到醫院,我媽先去7-11買飲料,然後去樓上,
中午去醫院樓下吃三商巧福,我還幫我外婆吃掉一堆牛肉麵,肚子都快炸開來,
吃飽用去7-11,我這次買了青兵,超級無敵的好吃,
還吃掉了松丙,之後,我就跑去我外婆的病床跟阿姨稅睡覺,
可是我怕被護士趕走,因為又不是病人境睡在病床,很詭異也很不對,
可我外婆一直說沒關係,他做在外面曬太陽,我跟阿姨就佔了病床,
護士來了我還很緊張的把阿姨叫醒,害他下一跳幸好沒怎樣呼呼!
我們四點多就離開醫院,六點多離開股山,
八點多離開高雄,整路上我都昏睡了過去,
回到家,丟下包包,看到老鼠,他們沒事,太好了,
好舒服,我回家了,好幸福的感覺,
不過,高雄之行,我也流連忘返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