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的時候, 在學校裡還設有單槓, 可是呢!那時候就是運動細胞差, 所以沒什麼機會碰, 就算碰也是少之又少吧!XD 好,某天,看到我們班同學在玩, 其實我還蠻好奇的, 於是我就說我想玩, 所有人幾乎都跳下來幫我, 我先攀住單槓,往上提, 但要把屁股弄到單槓上有點困難, 大家合力把我整個人「台」上去, 天哪!整個超痛的, 好不容易坐上去了, 過了不久,我們又要下來, 這又是一個超困難的挑戰了說, 但大家很有愛心, 都有教我怎麼用喔!超好的大家, 後來我就學會怎麼玩單槓了, 感謝小學時代的死黨喔! 後來升上國中, 很長一段時間沒回學校, 後來,在某個因緣際會下, 我和可欣回到陳平, 去找六年級班導, 上去找一夏,老師要我們去樓下逛逛, 後來,我們就跑去玩單槓,超好玩的!哈哈! 我會永遠永遠記住這些美好的回憶的啦!哈哈哈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