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恐怖,每晚都睡不著,都到好婉,
總是聽書郎,陪伴我度過常常的業,
心裡總是千頭萬緒,讓我無法入眠,
也不知道壓力的來源在哪哩,總覺得自己的心很恐怖,
老想一些有的煤的,我到擔心起來了,
加拿大,時差,要是我這樣胡思亂想時插會很難調....無奈,
所以我這人只能控制了哈哈!加油吧!
我警告你喔張雅恩XD要是你在胡思亂想我就...我就...
我好像也不能對自己怎麼樣,只能慢慢調是囉!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