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好冷,好像活在冰庫裡。
早深深其,
冷到很想鑽動,
很想用魔法(magic)變出一條運動長褲,
讓我穿上,脫下那只包住一半腳的運動短褲。
公民課是誇張,
因為庫子短,所以冷的激烈,
我受不暸了,馬上從書包中掏出手帕,
蓋在尚未被庫管蓋到的部份,
也順便把我那已經冰冷不堪的手縮進外套口袋,
這使的我開始進入半夢半醒的狀態,
一方面是太冷,一方面是太類。
醒了之後,手溫暖了(在睡啊!在睡啊!睡死算了我)
ps:括號純屬自言自語。
之後腳還是冷的要命,
下課以後,我真的是受夠了,
連忙拆下外套上的背心蓋著腳,
但因為有動,所以還是有風透進來,
最後只好聯外套也一起蓋上,
還因為拿便當晚,不小心把晚弄掉了,
也因為這樣,還被我吶親愛的好同學按摩了幾下,
他說: 「位,你是在拆房子呀?」
我笑而不達,因為今天真是倒楣透了。
第七節考國文,
正因為爾基打結而傷腦筋的將線拆下來解結石,
發現耳機被我穿壞了,
川縣川壞的,可惡,
知道修不好時,我就拿膠帶黏,
年牢了應該就還可以撐著點,
果真如此,不想浪費錢再買新的,所以只好將計就計了。
哀,今天真是,冷到報,倒楣到家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