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新開始...這
今天上學途中,邊看聖誕具邊閉目養神十,
裡面說到重新開始的事情,突然之間就想到了自己,我該重新開始嗎?
今天上升月,開始感覺自己越宅越麻木了.....:(
麻木的過日子,麻木的上課....
下課毛毛有近來彈伴奏,哈哈哈哈!
我覺得他彈的超棒的,這下應該會很有默契,
只是針的對他越來越麻木了,不可能再靠著本質完成邑首歌了,
可是我真的覺得自己的能力還可以再往上爬的,
搞不清楚自己現在是什麼狀況了,
只能說自己真的泰泰泰泰泰過於的想追求我要的東西,
我說不出心理的那腫感受但是我真的友好好認真的仔細想過,
是真的該重新開始了嗎?我真的不知道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