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生日禮物,
是到週季棒球場聽一場對我而言相當有意義的音樂會,
這可是千載難逢的好機會呢!
4/19的下午四點多,
我們就到了球場,
7點鐘開始音樂會,
後面的安可曲尤其好聽,
很多都讓我感動不已,
尤其是安德烈的意志力與痕新,
還有那獨特的嗓音,
也家砸著我準備考慮復修聲樂的複雜心情,
我認為安德烈是我的目標,
也是我必須要學習的對象。
影響力,當然就是上述那幾樣,
安德烈,你要加油,
我會永遠支持你,
並且,我會以你的恆心與毅力,
作為我繼續向前衝的目標,
我們一起往前衝、衝、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