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我上完音樂史,從廁所回來後,
有同學拿著我的釣客單過來,說我們鋼琴老師今天請病假,
他說:「雅恩,這是你的釣客單。」
我:「哪位老師請假?」
同學:「王秀婷老師。」
我:「真的假的?怎麼了?」
同學:「他今天請病假。」我:「謝謝。」
看著釣客單,我失望了,本來好想上課耶,
不過,老師他還好嗎?我也有點擔心耶!
總之,太複雜了啦!又得等一星期囉!
不過,格利格好好衝刺吧!快要節目徵選了,
毛毛一起加油喔,聲樂,喝,謝謝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