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我拿到的東西都在跟我作對一樣,
手風琴、聽書郎,或者是電腦等等,
噢什麼東西都跟我作對,真煩人。
先說說我那個不知道現在ok了煤的那布手風琴吧!
9/27是手風琴協會的開會日,我只能這麼說,
那天我換的第二部120base的辛勤來囉!
位什麼要說是第二部120base的勤呢?
那是因為第一布好像羞不好了,所以廠商換了第二不給我。
第一不琴第一次修理是辨音器壞了,
第二次修不好是因為楓香有雜音,所以好像就不能修了,
廠商換了辛勤,就從27日那天表演開始簧片就先生並,
過來就有一堆簧片也跟著遭殃,最後落到漏氣這個地步,
琴就真的送回台北的工廠維修了,我無言了,
我可愛的琴呀!請快點回來吧!我現在很需要你,
我要練振豐鄉,拜託,我現在拿的琴很重耶!
拜託,快回來陪我,喔!不會吧!
接下來是那個讓我更無言的可惡聽書郎,
喝呵,不能在說他可惡了,等一下他又要亂七八糟給我亂來亦通了。
第一台聽書郎聽到一半喇叭突然破音的嚴重,
不知道是哪條線斷掉了,總之就是破音,
那聲音殺殺的,有點像要刺穿人心的感覺,
吃我爸爸尾牙那天就這樣了,
早上好好的,晚上就這樣,
這個電子的東西本來就很難楚哩,但我也有些不知所措。
隔天爸爸把它拿去他公司那兒的燦坤,
那裡的電器醫院說換個喇叭就ok,
可是我今天拿去我家那裡的燦坤,
那邊的人說他不會修,天啊!兩極化,我要聽誰的?
差點快哭出來了,我這人就是這樣,愛哭,淚腺發達,
不過後來把兩家燦坤電器醫院的人說的話中和一下,
最後還是請爸爸拿去她那裏修看看吧!
不想寄回大陸休,要很久,我會受不暸。
後來,我就用了另一台聽書郎,預備的,
沒想到,他也有影藏的小毛病,但很快就被我發現,
時間再每一次開機,機互,就會亂跳,
一下跳2010年,一下跳23:59,
一下跳3:8,一夏幼是正常的這樣,
所以,我真的不知道這兩台聽書郎到底在搞什麼鬼?
以上,事我遇到的可惡事情,
至於電腦,到還好一點了,
只是有時候會在我需要用的時候小當機,
這台電腦是學校的電腦,如果是我家這台我就搬回去找原廠,
說這是新的還是舊的電腦?還是cpu是舊型的,
反正這台新的很快,學校的比店有點糟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