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覺得這世界處處充滿著不公平的氣息,
其實也不適這樣,不公平在我身上已經很多了,
施明帶來的不公平,這是最重大的宜個,
但其次還有疑個,就是當doughter的不公平,
不適說girl就比較怎麼樣,而是我覺得真的是如此吧?

有時在跟大人爭辯時候,連個可以說話的機會也沒有,
有時我知道自己錯但嘴上卻硬的嚮十頭一樣不承認,
有時在跟大人炒的時候,難免會越炒越大聲,
大人卻說我跟他們大小聲,難道罵人的自己一點錯也沒有?
我想承認錯誤的時候他們卻一句一句罵個不停,位什麼?
有些人,我不適說我這邊,
自己錯了不承認,硬ㄠ,但極為少數,
是我太雖還是我的個性太爛?好好改改吧!
只能先檢討自己了別人不承認錯誤我不管了!

以後當了大人我不會這樣子罵小孩,
因為我有了別人的經驗我知道怎麼應對了,
謝謝你們噢!給我這麼好的榜樣,
做好榜樣是大人的責任啊!哈哈哈!我會學起來的。諷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