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ah,超棒的啦!我的小老鼠....終於買到了,開心,
我去寵物店的時候,有好多種老鼠呢!
聽說哈姆太郎可以漲的跟手掌一樣大,俄!好大喔!
而且一線鼠比較兇,我家之前養的就是一線鼠,
結果本來兩隻小時候好好的,
到後來互相殘殺兩支都受傷害我們又再去買另一個籠子,
不過這一次我們仰三縣鼠,兩隻好像都是同性的...
我還在替他們想明子,我買了兩支,
一支是我老弟的,邑知識我的,我的顏色比較深,
則反之,我老弟的顏色比較淺,哈哈哈!
他還讓我抓起來摸,噢他真的好可愛好可愛啦!
結果回家路上我老弟一直玩他們,我則在旁邊看,
後來回家老弟就抓我的老鼠給我看,他還一直跑來跑去,
已經對老鼠會咬人這觀念改觀了,他們好乖哦指示匯一直亂跑哈!
總之,我的小寶寶,終於買到了,愛你喔!哈哈! ps:不管宜縣三縣,都很可愛哦! 還有啊!我一定要把我家的小親愛拍下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