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感覺,是幸福呢?還是什麼?
好男說出的心情,只覺得心底暖和暖和的,喝呵!
自從買到寶貝們後,就覺得輕鬆多了,
也不知味什麼,又有點想一個人靜宜靜,
不想要有人在旁邊吵吵鬧鬧亂七八糟,
又聽著我一直無法忘懷,但又不知道歌名的背景音樂,
一下暖和,宜下傷心,宜下平平,這種感覺已經很多次了,
不知道位什麼,很多感觸我不善於言語表達,
是因為我的語文表達能力還是有問題的嗎?
應該不適,我想,大概只是我不善於分享這些感觸吧?
真的,暖暖的,又不想被炒的感覺好奇怪,
嗯,我想...該靜宜靜了!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