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各種襲擊而來的考試,
我只能抱著徬徨與無助的心面對,
或許我是個軟弱的人,
一點點的挫敗究哭,
或許我是一個愛哭鬼,
純粹只是因為我的想哭而哭,
或許我是一個情緒化的人,
那也會是純粹的情緒化所影起的嗎?
真的很徬徨,很無助,
這些考試,我該怎麼面對?
我真的有些無力是從,無能為力了,
怎麼辦,我不要讓自己繼續往下沉,
我要爬上來,在這短短的2週內。學測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