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我,可說是悶,又可說是有點情緒,
所謂「悶稍形發作」,就是在說捰今天的狀態吧!

早上,沒有升其,所以我又很努力的看4000單,哈!
我從那時,就悶不吭聲,因為在壓制我的火氣,不想弄得很尷尬,
第一堂弟哩,在上新進度,喝,
第二堂電腦,我更是悶不吭聲的看瑞得裡面的東西,
乎啦乎啦心理的火花正在燒,但只覺得心口一陣熱一陣趟,沒有抱出來,
第三、四堂國文,第三唐下課就先吃午餐,
因為有些人要去台北演出,所以就先吃,
吃到很想到廚餘,我今天很少說話,
做事及性子,這是捰有火氣或者心情不好的時候的反應,
先陪戎筠去上廁所,之後我究竟默了,
中午我和同學去陽台吹涼風聊心事,聊了快半小時,
或許互相了解比什麼都重要吧?講出來捰覺得很舒服。

午休我睡不著,下午體育課我也是悶著,
第六結英文,我開始響,我該繼續悶下去,還是放開呢?
下課我跟同學去seven eleven,我要買部丁丁,
一回到教室,就被布丁丁吸穎,拆了她吃,
第七堂國防,我的眼神一直在注意布丁,
但是捰那整堂課都沒吃,因為我知道我吃下去就不得了,哈哈!
下課,班導說書來了,於是我們開始大整哩,
結果竟然少了 歷史和地理第二卷的圖側根課本,我好訝異,
其他都到了那,第二卷呢?憑空消失了?好恐怖,
我剛才寫信給老師,嗯,這件事應該能很快的處理完的我想,所以並沒有太擔心,
當然我也不可能太不在意他,˙只是會覺得心裡怪怪的,有見識沒做好的感覺,
八、酒糖生物,淡淡的過了,
我今天,出現反常現象,有點對不起戎筠他們,
不過,我心裡的感覺,我是不會告訴任何人的,
因為,我反常,我也不想說什麼,就醬,這麼簡單易懂明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