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我是這間學校的在笑聲,
今年,卻是這間學校的畢業生,
兩者之間,居然只相差了一拈12個月,
真是感凱歲月是多嚜迅速,
開始越來越覺得一天慢慢縮短,
雖然還是一天24小時,沒有變,
但我卻覺得似乎只過了8小時那麼短。
去年參加了學長姐們的畢業典哩,
前一天我上完巡迴輔導克就衝去禮堂練習,
還眼睜睜的看著訓育組長在罵人,
隔天,畢業典禮真的就開始了,
我打從坐在樓上,
看著學長姐陸續進場開始,
我就一直,哭哭哭,很恐怖,
不小的是再哭什麼來著,
還是因為那天讓我深感難忘呢?
典禮終於開始了,
我似乎還是處在隨時可以哭的狀態,
班導似乎看穿了我的心思與心情,
他說:「你這樣畢業典禮怎麼辦?這麼感傷啊?」
我只好笑一笑,但眼淚又不經意的留了,
我,我,我到底在哭什麼啊我?
回想起來,這真是一個很大的問號,
我很想問自己一個很嚴肅的問題,
是誰要畢業,事誰該哭?學妹哭什麼?
或許當年的我,接受了很多學長姐們的幫助,
看了,新很感動,所以就哭了啊!
好吧!算我愛哭ok嗎?
也不需要這麼拗,只要告訴自己今年再多哭一點,
把去年沒哭完的部份繼續哭完吧!
那就哭大聲一點,我無所謂,
可以再哭大聲一點,再商新一點,
衝動一點,衝去抱住老師大窟XD
沒這麼嚴重吧?開玩笑,怎麼可能這樣?
抱住老師哭,感覺有點太感傷了吧?...
但我小學就是抱著班導一直哭啊!
班導好像也快哭了感覺上,
ㄚ就是,畢業典禮尚不哭翩翩,
偏偏踏出學校那一課就,淚腺就留了,
哭到回家還整個意猶未盡的繼續哭,
你看你看這人士怎麼稿的?XDDD
今年,希望我可以再哭大聲一點,
布,事哭傷心、動人一點,
把今年的氣氛弄道最感傷的地步吧XD
誇張,太誇張,太誇張了啦!
總之希望今年有眼淚可以哭就好,
管它多少,就算從一開始就哭也不意外啦!哈哈哈哈X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