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的模擬考真是累死了,
不是考一考究昏睡不然就是...
竟然忘了帶我的算盤去樓上,
有夠炯的,沒有算盤就猜,
據說12年就學安置可以帶珠算算盤去耶,
那乾脆就帶珠算盤和骰子盤去吧!
高興用哪個,愛用哪個就用哪個,哈!
話說這次國文社會應該會進步吧?
因為總比之前的模擬考還簡單一倍,開玩笑咧!
對我來說有圖的就是男,而且很難,
數學連續後面都試圖,
資源班老師弄到也有點頭昏腦脹,
連我都快要睡著了啦!齁XDDD===
考完之後就睡了,
但不敢睡著,還半醒半睡,
而且我還感覺我好像在作夢,
夢到有人在說啥我在偷笑吧!
哈哈!整個有點無聊,哈!
社會還好,但是這是最後一次考,
下次就說掰掰了,要忙我的五月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