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在重慶國小有一場我ㄉ獨奏會,
說真的,我也很訝異這場獨奏會,
我只不過再MSN寫下我的心願而已..
可是我媽她居然知道這件事...庫,
不過,很多人都知道,這也沒什麼好大驚小怪的XD
真的要謝謝我的手風琴老師...他幫我說了我的心願,
所以,重慶國小才有這機會辦獨奏會...happy now!
話說是有因緣際會的...哈!
就,他們每年都匯給畢業生一個很棒的回憶,
所以,我媽就說我想開一場演奏會,
ㄚ所以,之後,就,成功了我....
現在就期待那天,會有某些老師跟我同台哦,
到時候整個節目程序ok後,在po上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