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因為要找一些曲子,所以就找到了四年前在港區藝術中心的演出影片,
那時我好小,只有12歲,不對,應該13歲了,
還是個單純的小朋友,如今已是四年後,已經長大了,
看到自己以前彈鋼琴,在想想現在,時間...好快,
特別看了一下手風琴的合奏,以前的我跟現在的我不一樣了,
以前的我談曲子總是像隻螞蟻,現在可不一樣囉!
好快,心中有些感覺,真的說不出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