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週只有上三天,星期一喪價,明天是因為校慶園遊會補假,
不過我過的真的很開心,校慶音樂會也圓滿的落了木。

星期二,一早,桌上好多東希,還有一盒盒子,那是什麼?我疑惑,
我打開來看時,同學都跑來看,原來是粉撲,攀老施送我的,好開心!!
早上基本上還好,音樂史就一直在考試兒....
個別課,聖母送耶聲樂…好聽好聽啦!!!
聽寫,攀老施的小狗…一直在喘,天哪…結果,他在夏五四點多,救...救...救…救…救.....我的老天,我葛已不要再說了嗎?
我眼淚差點報出來,他真的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怎麼…
夠了這一切的一切都夠了,我不想再說了真的好想哭啦!
星期三,校慶音樂會演出,這是主軸,早上又看了庫碼,依然想哭,
夏五採排完就坐在台下看絲竹採排,五點四十五才放人回叫事,
衝啊去換衣服五分鐘,天啊囫圇吞棗吃飯我竟忘了他到底有什麼菜?好不好吃,我什麼都不記得啦!
吃了五分鐘就解決,我傻了!晚上演出好感動,演完的瞬間五有種不捨得fu!跟學解一樣的那種不捨,
今天鋼琴課我突然跟老施說我好愛鋼琴,哈哈老施一直微笑超可愛的,
台藝不看學科ㄟ,納太好啦.....但要烤哪我不知我快暈了暈了暈 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