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了俐瑾老師寫給我的回應,
突然覺得還有人這麼願意關心我我...崩潰個ㄌㄞ?
ps:ㄌㄞ,是...語助詞,掩蓋,一些東西,
所以,我要用這些鼓勵的話我要支撐下去我要,勇敢走完我的路,
就算多辛苦我會更堅強我不會再被打倒,因為我是張雅恩靠著上帝和大家給我的愛我會更堅強,我會加油我會努力,
我不會在意氣用事不會在喪氣,每一步我都匯腳踏實地我會...握緊全投努力衝刺。謝謝愛我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