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視什麼?或許是一個暗示,又或許是一件事的開始,
夢,多嚜的奧妙,能讓我們體悟道,生命的渴望。
昨晚,我似乎做了一個非常不可思議的夢,
我竟然夢到我考了大學,但考上的不適北藝,視台藝...
台裔應該也算是很好的學校,但當時的我就這樣失去了我的第一志願,
我沒有難過,而是趕到開心,但是這夢近很雜亂,
億毀ㄦ跑出一些不該出現的人物,還碰見以前學地再我們學校老師在跟他說事情,
還夢到我們把琴交給巡撫老師,還跟警衛千單子這是怎樣?
更扯的是那學弟心情很難過,就叫我們帶她到學校門口,
而且我們就這樣帶她出去,還待一個姊姊去某家我們表演過的餐廳,
還在那聽到交響樂的排練,還跟我媽說台亦會挑學生,真的有點詭異的夢...
這樣好像在預知未來,不過...還是要考上北藝喔!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