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上鋼琴,重點著重於比賽,
4:45左右吧!應該,我就出門,心理很緊張,
到了老師那,他直接聽比賽取,
還拿計時器,因為布拉姆斯,錯因太多〔怒+失望透〕,
老師計十五分鐘,想了在近來聽,艇有效的,
下了克,我強裝微笑,其實我都快哭了,
暑期輔導前要再去聽一次,接下來...一切都是為之的迷。

走出王老師家,心裡又器幼腦,
因為我右失敗了,而且徹底把我激怒了,
我一時無從發洩,眼淚向斷了現一樣慢慢的留著,
去吃飯的路上,其實也沒什麼哭,
老師在跟我媽說話時,我已經快報出來了,
表面上市『好,我要努力』,但心裡卻是真的很想把自己拖出去展,
老師問我:「我當初示不示意值很堅定要主修鋼琴」?我點頭,
但心裡卻竊笑著自己,這種樣子…主修,可以嗎?器到不行一個點,
可是又突然閃過邑緁老師的話,安心下來,不要再轉了!
因為王老師有問我想不想主修聲樂,嘴上說不知道,心理卻開始一下一下的被邊,感覺啦!
痛死了,真的很痛,不是普通的痛,是據痛,甚至快打濫了啦快停啊啊啊啊啊啊!
再次對鋼琴產生無助感,再次對鋼琴產生失落感,
什麼軌瓶頸,什麼軌東西,一大堆,在幹麻?一切都是「謊言」,都是騙人的把戲。哼!哼!

最近要好好拼比賽,比完…我要好好的把自己抓起來扁,
我好希望有人來扁我,快,誰來扁我?
下了克直到現在,我都很火大,
而且,我要影居,我要到一個,永遠沒有人會看到我的地方,我要很很的扁自己,器死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