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意天,也就是今天,我做在鋼琴前份歷練著,
練到後來,我怒了,爬回床上,又怒又類,
留下了憤怒的眼淚,也留下了更加絕望的眼淚,
為何如此的不堪,我也不明白,但,這個憤怒的眼淚,卻告訴著我一些不為人知的秘密,
這個憤怒的眼淚,更加深我對鋼琴的絕望,也更加速我對音樂的不幸任感,
而終告,我想,我必須努力,或許……
因為曾經,我答應了我最愛的人,要爭氣、要努力、要上進,
如今,我反悔了,對不起了,除了各位,還有最愛我的上第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