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率鋼琴時,會想哭,不知味什麼,
其實我的網制應該要改成愛哭鬼的,但是跟我同學的名稱一樣有點像抄襲,
所以我只好,改成這樣每而有韓裔的鑫明子,我也無奈!
我其實應該可以這樣寫「愛哭鬼的分享空間」,可是,我剛剛才想到,
可是,我不只是愛哭,新其實很脆弱,對...
我的心很脆弱,很容易就受到傷害,
「心其實很脆弱」,做網智描述很甫河,我一寫下馬上就改了,
每個人的心,其實都是很脆弱的,是吧?
不只是我的,或許活潑的人,他的內心也有深藏著很多的不解,
或許文靜的人,他的內心也有很多的迷思,
不單是我,真的...就算外表看似堅強的人,或許他的內心也是很鬆軟的,
我看起來一點也不像是個堅強的女孩,別說了,我光是愛哭就足以表現出我的懦弱了,
就像今天俐瑾老師說的,我給自己的壓力太大了,嗯,我很同意
我總是要求自己做到完美,連罰個戰也自以為自己會很完美,
但是我錯了,當老師罵人時,我心裡湧出的除了眼淚,還有慚愧,
我當時的想法很愚蠢:「為什麼我會做錯?」人不都會做錯嗎?
但是,我那天救這樣哭了,我不懂,我哭什麼?
罰站有這麼好哭嗎?只不過是罰個戰而已,
可是在我身上就不一樣,我會認為老師對我的形象會改變,
於是,我好想向老師道歉,但卻怎麼樣也提不起這份勇氣,
我太若小,看似不高,胖胖的,但,內心卻很軟弱,
嗯,我真的很需要一個避風港,讓我抒發心情,
我真的需要一個必灣,不管我遇到什麼挫折,他都願意救我,
除了上帝,我還有誰能依靠?我真的需要一個必灣,讓我哭讓我笑讓我煩惱,
不管遇到什麼挫折,這個人,都是我最好的傾聽者,
誰願意,當我的必灣,我的依靠,我的肩膀?除了上帝,上帝他是罪堅固的肩膀,
但,在人世上,還有誰能聽我訴苦?聽我哭,和我一起微笑呢?
不,不用聽我哭,或許,現在我會學著隱藏,但是,我發現,這是不好的,
或許隱藏了,會讓自己更痛苦,或許隱藏了,會讓自己更難受,
我覺得,俐瑾老師真的說的很對,噢,我好想好想放鬆,真的,
relax,可是,我卻讓自己處於無法放鬆的禁地,
這...或許找回了快樂,可以讓我暫時的旺季煩惱吧?
俐瑾老師,謝謝你這樣關心著我,如此的願意聽我訴苦,
為啟老師,也謝謝你,將我的鋼琴基礎打個底,
讓我在音樂班裡不會落後太大,
兩位老師我真的好謝謝你們,好希望你們可以一直幫助我,
我不是喜新厭舊的人,我洗新也洗舊,
雖然我真的很不捨鋼琴課將要在出國後劃下句點,可是我會永遠記得這些可貴的日子,我們是如何度過的,
突然好希望永遠都不要有出國結束的這一天,讓我們的鋼琴課一直持續,
唉!心中除了感謝,我還能說什麼?
我可以為你們做點什麼?盡點什麼心力,
今天,我真的好擔心我的手風琴,會不會往下滑落?我也不知道,
我只覺得自己不如以前那樣專心之至的練勤,但是我真的很盡力了,
可是為什麼上了高中就不能像以前一樣任認真真的把勤練好?手風琴?
唉!真是的,...我真的,好謊恐。
說了這麼多,其實我蠻希望大家能給我一點建議,
說真的我很沒有安全感,你們都猜到了,
嗯嗯,現在,我該怎麼做,才能將我的手風琴和鋼琴保持在穩定狀態?
好希望小提琴也能拉回來,我不想荒廢啊!
我打不下去了,好複雜好複雜的心情,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