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過的很不開心,因為佳里有些是,
好吧!我就說了我真的好慘啊啊啊!唉!

早修,升旗,好熱,哈哈!
第一、二堂,國文,把野獸派丈母娘上完,然後再檢討模擬考的副習題庫卷,
第二堂下課,我去交加修費,順便去找組長,
申請表事情大公告承,真開心耶!哈哈!
三、四堂英文,上L3 reading呢!
中午好好吃,哈哈!英文課下課我還直接稅倒在去吃飯,

午休,因為那些是,我偷偷的哭了起來,好心痛。

下午五、六、七堂合併,要寫曲目表了耶!
第五堂老師在獎頒會通告,第六堂在決定十席音樂會的合唱曲目,
流浪到淡水跟奇異恩典,這兩首都還不錯聽,
第七堂移半在決定工作人員,
喔還有我們要做班福耶!有紀念價值,高二戊最棒了!愛你們喔!
最後兩堂聲越室內越,平淡的過了,
放學,唉!因為出了某是,我媽就...埃算了這只有我們班某些人知道,
謝謝紜萍、加銀還有盈穎願意等我,雖然我又哭了,
謝謝紜萍幫我打電話,雖然沒有通,但還是很謝謝你,我真的好愛大家,
也謝謝琳阿姨,雖然還沒撥通媽還是來了,但我真的很謝謝你們,
高二戊,我真的,真的好愛你們,真的很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