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這週的手風琴克,老師沒有教我心的古典月派的曲子,
第一個先將「瑤族舞曲」拉了一遍,嗯,不熟,還要在加油,
垂著頭,有點小難過,不過後來我又笑了,
雖然獨音樂班真的很忙,但是,我一點也不想就此就將手風琴放下,
團指揮這...算了這部說,要說的事不能讓老師失望,我下定決心了,
或許不能每一次都上課但是去的那一瞬間我的音樂要最最最完美。
第二個就是玩爵士,好好玩,即興創作真的好好玩,
要拉什麼就拉什麼,沒有受到限制,當然因不可以太詭異...XD
老師教我2首即興創作,哈哈我好喜歡,
目標: 查爾達斯,就這樣吧!朝著目標邁進囉孩子,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