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夠了,我真的沒有分身,我好需要,
位什麼每天都要煩惱這麼多?好煩,
合唱、申請表、價卡、大考、主婦修、公克...我可不可以風掉了?
噢,手風琴也不能跟丟,聽老師對我有點失望我真的好傷心喔:(:(
老師放心,我會趕快補回來,不讓你失望我說真的...我會做到,
就算獨音樂班也是可以做到的,我會努力,努力,努力,
主婦修,其實我對聲樂有些疑慮了,之後會再寫文,會所密,
因為在此不想公佈我的疑慮,要看的要回應哦現在哈!
孩子別封啊!瘋了不好.....在機個幾星期我就會了,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