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發現鋼琴有進步,也不知怎麼說,
嗯,其實是好現象,要感謝兩位老師的用心良苦,把我拉上來,
醫事王老師,二當然就是婐的啟蒙老師晨老師囉!
誰也不能漏掉,第一沒有陳老師我今天不會主修鋼琴,
第二沒有王老師我應該會很難跟著大家的進度走,
因為陳老師和王老師是同學,所以老師大概知道怎麼教導盲生,
所以我一下就上手了,整個,很開心,
不過,還是很想念,陳老師那邊的事情,非常想念,
噢,額外化,也要感謝俐瑾老師啊!還有校長,
其實拷音樂班前大家都有幫助我呢!呵呵我覺得我是個幸福的小孩,
所以要乖乖讀高中要好好念書報答大家...
當然家人還是很支持的啦!所以真的要乖乖唸書,
嗯,據說我手風琴停下來了,掉在半空中了嘛哈哈?
哀喲!該不會向自由若體一樣一下就摔下來了吧?
天啊!到十枚握好就...飛出去了,
嗯所謂「風水輪流轉」正在映證此事,
還以為我會一直往上飛咧!算了啦!偶爾讓給別人也不錯,
不過,還是要努力,要不然...真的華夏去那就不可收拾囉!
往下滑會...摔下來,然後,就很難在爬上去了,
所以,所以所以所以,管它是高幾,就是加油。
鋼琴,音皆有開始模,天啊我最討厭練音階,
要在那轉來轉去的,噢,不知其出烤老師會不會去評?
啊!會怕,因為因接太誇張會倍數科導師罰,
罰什麼?每星期交易張「練琴計劃表」給他,
呼!所以要努力考,加油加油吧明天要練崗勤也要練手風琴啦加油還要念書,加油。
因為星期二要考「地球」和「音樂史」所以加油。ㄛ還有歷史。瘋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