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過的如何?問我,我沒有切卻的答案,
因為連我自己過的怎樣,我自己都要疑問三不知了啦!

\早修,我在看東西,第一、二堂,國文,
我們在上求染課賺,那個求染課也太大方了吧?竟然聯防子都給裡竟,奴必也給了,
因為他發現在太原稱霸天下的並不是求染課,而是理事名,也就是堂太宗,
所以他要裡竟幫忙理事名稱罷天下,我那時也在想,到底漂亮女孩的定亦是什麼?
我只是在想,洪芙女到底多美麗啊?古代人對女生的看法到底是什麼?
第三、四堂,英文,上L4單字,就這樣,
中午,還不錯吃,竟然有泡菜,但很酸..orz!
午休,累到一個點,稅著了,超愛困的。

下午第五堂班會,好啦被老師念了埃埃!
第六堂開始練實習音樂會的合唱曲,奇異恩典,好想哭,
第七堂冶鍊了,最後我們在整理頭髮...!
最後兩堂聲越室內越,就這樣過了,其實應該說每天心情都很差,
我真的好想看見我好想看見好想看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