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切的情緒,我只能一個人押著,
為什麼呢?一,我不想讓家人擔心,
二,我想,寧願自己受苦也不想給別人壓力,就這麼檢簡單單,
至於不堪回首,這一切的一切,都不堪回首是不是?
憤怒,我想,我自己很清楚我為什麼憤怒,
對於自己,世界,或者是所有的一切,我甚至感到一點希望也沒有,
好多是,好多想法,要悶著嗎?....主啊,這一切,到底結束了沒有?
對於主,我也是存著憤怒,總是球啊求,但卻好像什麼結果也沒有,
唉!難道我就只能這樣下去嗎?我,不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