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英文家教,了解某件事,
因為我右腦部菱,所以英文數學還有倍的很多都不太行,
所以老師教我做一些開發右腦的運動,
果然我的右腦很差,唉!該怎麼形容?
原來左腦特別發達,就是因為...我學音樂?不會吧?
聽說用左撇子吃飯的人藝術氣息很濃呢?我是左撇子,但這個觀念全然是這樣嗎?我想不吧!
以後我肩性一定要往音樂發展,嗯,鋼琴手風琴生月再說..還沒有對他有很濃的情感,喝喝,
孩子,加油吧!我要漲大我要把右腦開發好。將來去說英文一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