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撿頭髮了...短短的好可愛好輕鬆喔,
像一個活潑的女孩,可以無憂無慮的暢遊,
洗頭髮不用花太多時間,好棒棒,
我小時候是超級長頭髮,有氣質,
現在是短短的,活潑型,
ㄚ我到底是哪一型?...中和吧!隨便啦!音樂有氣質就好。XD
話說話說,我從國依下開始便卵了,頭髮,
可愛...自戀狂嗎?屋!神經病XDDDD不過現在氣終於消了,
我才不要被扣超性?以後我們用滾的去上合唱算了,哈哈!
拜託,就算走樓梯也會被一堆來人狀的頭暈腦脹的,
我是隻可憐小鴨子沒人注意到我的眼睛...我以後是不是該戴個手杖?
可是又怕被撞歪,那隻很貴的...
唉!坐電梯又要等,遲到了又被記,我們現在要怎麼辦嗎?難過。
總之,剪頭髮了,好棒好棒。哈哈哈!自high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