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大家的支持,
布洛格人次正在急速上升中,
今天破了3000,感謝大家,
國三的我們,很少有時間來寫文章,
再加上因為勢力的關西,
所以公克相對跟的比較慢,
不過我忙的很愉快,
認識我的人應該都知道我是個全盲的學生,
在一般學校奮鬥真的事很不容易,
還有我媽限制我玩電腦的時間,
再來就又是模擬考,
聽了真是令我難受,
總之,感謝大家的光臨,歡迎回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