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一直這樣下去嗎?
沉重的感覺,凝結在空氣中,
我悶聖誕劇的歌詞,用的真的很貼切,
怎麼會變成這樣?我不想這樣啊!真的,
沉重的感覺,好難受,
我不想這樣過,我好想在崇頭,
能不能讓這一切,重新開始?重新來過?
我以為,實現了願望,是我要的成功?
為什麼?我卻如此難受?位什麼?位什麼?
我不想要這種無法收拾的結果,但是已經無法收拾了,
位什麼我這麼複雜?我只想在崇頭,
只想,只想讓這一切重新開始,重新來過呀!
快讓我的心病好起啦!我的心靈已經無法承受,快讓我好起來吧!好起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