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真是糜爛到不行,
考完就開始狂放鬆無節制的狂歡XDDD
手風琴一課也沒練而且....其實我很懶的拿出來XD
她陷在就乖乖的躺在合奏教室裡等著我明天去跟他做朋友了!無言=3
昨天拉了一結伴的琴整個手都快痛死了,
再說那勤不是我的楓香友誼個地方已經被我拉出奇怪的聲音ㄌ....
就是用封箱的帶子,哈哈好好笑噢,
我的禽都還在修理新的琴就也發出這種機乖機乖的怪聲,
所有團員只有我有這種怪聲是怎樣......
媽呀我太會玩了吧......不過說實在的那部秦真的有點誇張XDDDD我原本那部,
壞了不知幾次屬不清修又羞不好氣炸了XD
現在放ㄉ音樂是Richard galliano和piazzolla的合奏後面超級超級吳迪好聽的,
他們爵士音樂節的時候,看到很多曲目都整個傻眼,
小可愛還不敢去跟蓋利安諾拍照耶好可愛歐!不過握到他的手我都快咍到了,
晚上在市民廣場他的演出實在讓我正和道,
穆迪圓舞曲可以拉成這樣耶超威的,
難怪我跟老師會這麼風XDDDDDD,網上抓了四、武彰他的專輯,
不過現在固定聽我的背景音樂,太泰泰暫了!
總之我又離題了,今天超糜爛的沒事做,
練琴練到很無助的又不敢砸琴鍵,大跳這種東西,爬因這種東西,
想到,主修不考好備盪,天啊我的心裡都毛了,
又想到我到底要怎麼練琴才會進步整個今天下午各別克沒上課納傑我都在思考,
想到編狂笑邊猛的流眼淚的場警就覺得自己好若,
別看我外表總是這樣但是其實我是那樣,
邑緁老師說的沒錯我的個性有點急,我知道但是我始終沒有發現,
只覺得自己呢....越來越空虛了,
總之今天晚上除了練琴打電腦吃飯就沒了,
說要戒掉網路的都沒有好不守性,
好吧就讓自己放個假吧反正剛考完也沒借到我超級love的哈利波特噢噢噢,
第二級時再好看到不行第三級應該會更有趣!
超期待寒假的我要去玩個夠哈哈!
end

好爛的結尾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