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週末,我要努力把音階和半音階搞清楚,
還要練送老師出的作業,加修的要彈音程,
Oh,當然!我的accordion也要練哈哈哈!
曲子越來越難了何弦樂來越多了要快快練下週就要上課啦XDDDD,YA,YA,YA,YA,YA,YA,YA
宗儒小朋友我們的伴奏不能斷黑你最棒了我喜歡你吹的中國笛XDDDDD加油加油我會好好伴奏的!
比賽要加油ㄚ噢噢噢我們一起拿第一吧!就給他衝出去吧!
這週末還要跟「戎筠」配伴奏,天啊快節目徵選了!
我們兩個明年來個「四手連談」吧!
呼好累噢如果有一天可以發明不用打字的東西那該有多好吼?
每天在學校看的是電腦,回家碰的也是電腦,
電腦,位啥忙生一定要用電腦?不懂欸XDDDDD
不過打點字也很累,小學的時候我都快瘋了期待用電腦,
現在卻只想甩掉電腦回歸原始是不可能的想太美了小孩,
我還記得小二考數學還整張用化的,看天平看圖形又化又勾的好好玩,
突然腦子空白不知道要接什麼,無言,
總之這週末除了演出還是要練琴哦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