哭:在我難過感到沮喪時,哭是我的選擇,
或許我外表示這樣,但內心卻又是那樣,
脆弱,是我的缺點,膽小,更別說,
看著一天天成長的自己,再回頭想想三年前動自己,
經過了多少波哲多少不愉快,來到了新民,我快樂了,
但是,常常被主副修打敗,弄得我覺得,有時真的好想哭一哭,
最近也發現自己在某部份開始有失常的現象了,
不過,最主要的還是,我從小就是愛哭鬼。
校:我常常都在校,但是不是真的開心呢?
又有什麼會步滿足呢?我也不小的,
好多科目讓我好困惑,唉!真的很不知所措,
不過,遇到大家這群可愛活潑天真的高一戊同學我真是幸運幸運幸運,
感謝上帝啊!讓我經過波哲後,虫回快樂...
最近教會好像就快聖誕晚會了耶噢好期待又可以大吃一頓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