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和結果不能成正比
經過了這學期,我想,我又有新的想法,
努力練了整學期的鋼琴,但是期末考大跳卻...
其實那是小跳,因為只有跳幾個音而已,哈!
大跳竟然對了,但是考試當天是在我俄昏了的情況下考鋼琴,
但是最激烈,最激烈的地方竟然給他錯的亂七八糟簡直不像話,
當時只有我和評審老師們在考場李而已,唉喲!
其實不是因為有我們老師在場我才哭,
那是因為,我努力了這麼久竟然就給他錯光了!
也很莫名自己在哭什麼東西?天哪!
所以限在完全不敢在相信,努力和結果誠正比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