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似乎都凝固了、停止了,
動力,已經完全停止,只覺得無助和無奈,
也不知道位什麼了,什麼計畫的只能撐著坐完,
我完全不懂位什麼自己會變成這副德性,
看了昨晚我寫的那篇有關於睡眠的文章後覺得很恐怖,
難道我變成那樣了嗎?或許有輕微的但是不易發現吧?
奇怪了抗壓性也越來越低難道我瓦解了嗎?
也不知道怎麼了,邑天比一天消沉一天比一天脆弱,
一天比一天脾氣差,一天比一天糜爛一天比一天沒活力,
快點振作起來我真的不希望有這樣的結果發聲,
不希望這樣的結果發生就快點乖乖正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