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顆克即將在這學期完全結束,我的小老師職位也即將宣告結束,
謝謝高一戊給我這樣的機會服務大家,我登記成績非常的開心與光榮,
現在,我或許可以對這學期當小老師來做個結論囉!
第一,我覺得當小老師很有趣,
我不在意老師是否說當小老師的人不會被盪,
因為我是完全在不知道的情況下當選,如果是這樣我寧願讓給其他的同學了!
但是真的很開心,第一次這樣位大家服務,
不知道我做的如何?或許沒有筆其他的明眼同學做的好,
但是我真的學道了好多,雖然我很沒有魄力啦XDD
第二,登記成績真的很棒,
雖然看不到,不過有老弟和老媽的協助,我才得以完成,
第三,一學期過的好快,我要像小老師Say good bye了,
希望往後還能有機會再度幫高一戊服務,
能幫大家服務是我的榮幸,也是我報答大家的最好辦法,
最後,祝大家末烤順利,第顆小老師,將在1/20畫下完美句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