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起獨眼龍這三個字,
我要先說說我對一個英文字是忌諱的可以,
blind不知有無寫錯,但我能確定的事,他的意思絕對會讓我想去找那個發明這詞彙中文的人抗議,
中文意思是瞎眼的、盲目的,看了就覺得難過,
不會用好聽點的詞語喲?例如只要把瞎眼去掉不就萬事ok?
還有我討厭人家說我是瞎子我看不見我不接受這些,
不知何時就很不想接受我有演及這個事實,
都跟這雙黑暗的眼睛活了十幾年了但我還是不相信...
總有一天我一定可以看到現在來我往致的所有人,
認識不認識無所謂,重點是照片。
我在幹麻?題目是什麼?是獨眼龍,
對,獨,獨眼龍,哇!獨眼龍...
我在發什麼神經啊?獨眼龍就獨眼龍,下成這樣,無聊。
話說我看了本書指教一個字「米」。那個作者我猜一定是中國大陸的人,
髒話連篇又寫的有些寫新,
看了就讓我有種噁心的感覺,
反正,世事難料,有些人覺得有意思,有些人覺得噁心,
不過整體上我到覺得還好,只是我恨那個主角舞龍,
真想向他一樣拿起薄殼槍往他腦袋設一記,
看他可憐給他做伙計,最後卻變成碼頭兄弟會的億元,
話說那個舞龍以前是從香向陶荒到程式去的,
細節嗎?想看米的來找我,請注意有些性行為,
在此不做說明,連我都覺得那舞龍是不是哪裡有問題了,
簡直就像個不折不扣的大色狼,噁心,看了就噁心,學裡面的米店姐妹兩起雲說的話啦!
我說噁心的人士那個舞龍,喝,看了都很驚訝,
有一堆新得想寫呢我,不過這文章不叫心得,較獨眼龍。
怎麼會有人做出這踵髒話連連的作品呀?驚訝耶!
所謂「獨眼龍」這名詞嘛!
是在米店老闆逢老闆去世前將武龍教到床前,
逢老闆居然抬起手用手指戳他左眼,
天啊!如果是他戳我左眼,那我會抱緊,不過是死人,那就算了,
五龍被戳的左眼看不見了,就是我最討厭的字blind了!
之後,我就在響,我的左眼是獨眼,
友光有勢力,勢力就是光,右眼空虛,
不過這樣說好像太對不起眼睛了,
想說一件事,我現在不是很承認我看不見,
我認為我看的建,但我不承認我眼睛看不見,
好吧!心理因素,因為我渴望,可望重見光明,唉!就這樣。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