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今天,很specialㄉ一天歐!
體育課竟然發現一隻受傷的因五掉在地上...

後來搬上同學都跑去看ㄌ....我當時只隻到有隻小鳥而已,
回到教室,發現怡靜老師也在,小鳥也在...
而且聽說是之「因五」,因五怎麼會被放聲?
我換上拖鞋跑去排隊看鳥,疑靜老師抓著我ㄉ手去摸小鳥,
毛毛的,他沒有咬我ㄟ...聽說很多人都被她咬...
最後宜靜老師把它帶回家ㄌ,
連數學老師近來也在看鳥欸...那隻鳥還在盒子裡拍翅膀聲音好好笑噢!差點沒笑出來!
最後老師小心的將他帶出去,然後...小鳥好可愛啦!
我最怕動物咬我ㄌ,可是我隻後要養老鼠耶...藥習慣,
我今天去問同學一隻老鼠只要80元,好想好想養億支。

第巴結,疑靜老師拿殘障手冊給我,
我就問:「那隻小鳥如何了?」
「很好啊!」之後我忘了說啥,小因伍你會很信服歐!
宜靜老師很愛你ㄉ,加油啊!要好起來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