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考要到了...又要開始緊張了,
童樣的戲碼或許又要上演一變了...對於學科我真的沒辦法在去支撐,
覺得他就像是個沉重的負擔一樣押著自己,
而音樂系再議的科目我又都不好,有可能0及芬的數學我也無力補救,
就算響定下心看數學也是一堆符號攻勢弄得我根本不想看,
英文文法醫堆單字一堆都快走道跟數學一樣的進借了!
國文也是很難唸,真的這三科只能「趕怒而不敢言」,
響起這些...眼淚都不爭氣了,或許是堆積已久的情緒吧?
因為,曾經,我也很想要努力,但,很困難,
埃...如果分數不是太重魚國文英文,如果學冊部考數學...
會不會一切就不一樣了呢.....
現在感覺連音樂史都有危機...我不願意但是我也沒辦法,
不知道自己二年級後怎麼了...對學科好消極而且....
算了...或許...世上地在...逞罰我,又或許是上帝在...警告我吧?
埃....I'm tired,and,I'm so sad!
只能進我這盡區微薄的力量...慢慢的逝世看,
希望不要再有上回的那出難看的戲...希望不要接到成績單十響毀了他,
希望不要再讓大家失望一次...也希望不要再讓自己的心,破碎宜次,雖然已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