煩躁

最近,三天裡面有兩天都處在煩躁中,
哭也算邑天,邑天開心邑天就煩悶,
這星期是這樣過去,也是這樣敖的!
總是吃吃的望著別的地方,眼睛永遠也必不上,
睡不著讓我困擾了邑星期,煩悶也一樣,
我說過,常常書讀邑讀就開始煩躁了起來,
但是計畫的一開始我還震驚的看著第哩,
到後來就開始煩躁,越來越讀不下去,
莫名其妙好想哭,正在慢慢脫離同年和少年時光的我,
從前我還會為了成績哭了半天,這是誇示,
還計的我小學三年級吧!自然因為考了七十多分,我就哭了,
想想,小學真的太單純,太單純,
小學的數學也是讓我頭疼的科目,
在我而十的觀念李社會要考很高分,
所以那幾年的社會我依直考的很高,
但是國中之後所有的腦袋都似乎變了直一樣,
不過剛開學我還會複習,之後就...慢慢讀,
腦袋月來越不好越來越想不出來了!
小學的國文也一直維持的很好,
只有五、六年級分數開始往下奏降,
雖然沒有降的很誇張但也降了一二十分有,
國中起起伏福的分數讓我厭倦了為分數而哭,
以前我還會在意的數學現在似乎也通通不見,
以前小學的英文現在也通通不像以前,
腦袋走向邑種難以修復的凹陷狀態,
意思是腦袋越來越部零逛了,遭,
今天一直很煩躁的獨不下書,頭也很暈很難過,
要我狂忍我忍不下去我受不住,
雖然左眼像是開了窗一樣的勢力恢復快,
可是投依天比一天更暈更淚,
右眼惡化的也不算嫚,痛的也嘗試右眼,
我早知道右眼會退化了現在呢...還有就嗎?
昨晚莫名的想像著我崇建光明,
看到老師川什麼顏色的衣服,
而老師驚訝的樣子以及我的伊些是,
心理部經對於重見光明有越來越強烈的盼望,
為什麼以前不想的現在都在狂胡思亂想?
為什麼以前沒有追求的,或說不可能達成的現在開始追求?
為什麼以前從不在意的現在卻越來越在意了?
為什麼以前的活力現在消失了?
為什麼以前的我以前的樣子現在也都完全不同了?
為什麼?為什麼?十萬個為什麼,噢部,我有無數個為什麼!
唯一不變的,就是愛哭的個性,
煩躁,煩躁,好煩躁,
看著比電上堆的後後的書本,
看著裝不下書的帶子,
看著一天一天漸漸銷晨的自己,
我想...這樣的我,大概會崩潰吧?

煩躁,煩躁,個性,個性...悶,悶,
書成為我的出氣筒,這樣好嗎?
煩躁,煩躁,位什麼我會變成這樣?
我可以找回原來的自己嗎?我找不到,
一種迷惘從眼裡射出,但卻只有我看的建,
無形的痛苦在心底徘徊,但卻只有我知道,
說了,又如何?哭過了,還笑的出來嗎?恐怕no了!
這一切的一切,似乎...真的很詭異了!
拜託,我不要再煩燥ㄌ,因時間關係先po到這,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