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驚 體育克

今天的體育克,我格外震驚格外複雜,
和好朋友寮著是晴,有人說我看起來很震驚,
除了震驚,我還忍著差點爆出的類,
用大笑掩蓋,用震驚帶過,一切都很委裝,
一切的一切,獎在口哩,卻痛在新哩,
我想,我們兩個真的很能寮呢!呵!

常常辨識說著說著,眼淚想烙下,同學卻要我別哭,
難過,難過,還是,難過,
心中打不開的結,榜的死死的,
對你的那份沒感覺,依然存在,
這個你,是誰,給大家想想吧!
但是,不是彈戀愛的那個「你」就是,
看著..,漣漪點感覺,任何的感覺都沒有,
這個..,是控格,控格,控格,
或許只有自己,才能填滿這..中所帶的控格吧?

震驚,眼淚...不堪回首,這一切...就是我,
下午收到主、副修老師寫給我的評語,
鋼琴老師簡潔而有意涵,
聲樂老師雖然寫的教長但也有股利意味,
手上拿著兩張看似小紙條的紙,
開始想著一些事情...鋼琴老師說的狠對哈哈!
「對鋼琴有興趣,可以繼續努力。」
一張小想的紙上,寫著短促的兩句話,
但是,在這簡潔有億的背後,代的卻又是什麼?
「對鋼琴有興趣,可以繼續努力。」
心理重複著這樣的辭句,幾乎整張被完了!
而另外末考的篷與我一喵究知道,這絕對不適別人,是王老師,
「因接手挽不能動,大跳要精準,力度要夠。」大約這樣寫啦!
我應該不會猜錯,以我這幾個月對老師的觀察啦!
唉!悽悽慘慘戚戚,五張評語友誼半都是挑毛病的!
我是說,一張裡面至少有三分之二是毛病,三分ㄓㄧ是讚美的,
看著評語,心中暗自垂淚,
如果高三我是這種樣子我考的上哪裡?
或許是因為現在的瓶頸讓我這麼認為吧?
真的希望,孩子,你要鄭作,你已經失落很久了,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