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贏諱的小晚會上,我看到了讓我心痛的事,
其實是看到那東西,讓我想起我的愚蠢吧!
我看到小提琴,我一瞧見,心如刀割,痛的我好想大叫,
大叫魏什麼,位什麼我會這樣子,這夢想隨著時間流逝而越來越渺茫了!

小學,我有興趣練了小提琴,
但到了國三,卻停掉了,
其實在這中間也常常停課,我也納悶著,
拷音樂班前幾個月,我抉擇著,
是該修聲樂,還是小提琴呢?我想了很久,
大人們或許是這樣,誘騙誘拐的讓我修了聲樂,
我所謂的誘騙誘拐室,告訴我生月的好,聲樂的美,
而我事後也覺得小提琴我真的不行了,於是我也不認為是誘騙誘拐了!
雖然考試成績讓大家很滿意,但是有沒有想過,我,很不快樂唉!
只能硬著頭皮撐下去,不然我還能怎麼做?怎麼做?

高中了,很快,上學期也過去了,
時間正一點一滴的過去,而我的疑問也一點一滴的被我想到,
修聲樂的好到底在哪裡?如果不要他我能做什麼?
想想看,如果你不喜歡某東西,
而你卻要硬撐,你快樂嗎?我想不吧!
想到這個,我的新舊在盤旋著!痛苦已經不適言語可以說盡了,
上帝啊?你到底要我怎麼樣?我不要這樣我不要啊!
昨天,約談的時候,輔導姊姊問我:「你喜歡自己嗎?」
我想了想:「一半一半。」
姊姊驚訝的問:「位什麼呢?」
我說:「我喜歡自己是因為我會彈鋼琴,我恨自己是因為...很多原因。」
其實,斢露一下,我最近已經開始放棄對眼睛保存是俐的一切了!
我想,暫時是沒有救了吧?這不重要了,
施明帶來的痛苦或許已經不適第一次知道,只是,這就是命啊!
上帝要讓我這樣,或許有他的道理啊!
後來,輔導姊姊幫我禱告時,我經不住淚如雨下,
但是,在眼眶裡打轉之後,又消失了,因為我一直告訴自己我不能哭,
我十六歲了,哭什麼,在三個月,我就十七歲了,要像個大孩子了!
我告訴姊姊我的痛楚,現在只能交給神了吧?
快就我,我跌倒了!我想再站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